close

IMG_33494019931044.jpeg  

 

白天與黑夜 燦白/虐文

 

傳說中的狼人只在黑夜現出原形,而白天呢跟一般人沒兩樣,每當到了黑夜狼人的眼睛總是會變成紅色,而且是鮮紅色........

 

老師在講臺前講著關於狼人的事,而臺下的學生們有點睡著了,有的正認真的聽著老師講課....

 

“伯賢”老師喊著他的名字

 

“老師什麼事?”即將昏昏欲睡的伯賢被驚醒了

 

“叫你後面的燦烈起來吧!”當時老師也叫了許多人起來

 

“燦烈...燦烈起來了!老師要講事情!!”伯賢搖著燦烈

 

燦烈醒了...他用了他那雙大眼直盯著伯賢

 

那時的伯賢有種被電到的感覺,一瞬間!一瞬間那種感覺沒了,但....伯賢仍沈浸在那一瞬間!

 

“伯賢,老師在看你”燦烈用他那低沉的聲音說

 

伯賢突然回過神,轉向老師,開始認真的聽著老師說關於狼人的事

 

“大家注意!這是非常重要的!”老師的表情瞬間變嚴肅,使得氣氛有些詭異..

 

“當夜晚到來,狼人會怒吼的咆哮著,狼人的眼睛會開始變成鮮紅色!還有力氣會變很大!那時候的他根本不認識任何人,會開始找尋獵物...”老師還沒說完燦烈像瘋了一樣的跑出了教室,就像是自己的秘密被說了出來一樣的慌張

 

當下課鐘響燦烈才回到了教室

 

“燦烈,你剛剛怎麼啦?怎麼突然跑了出去?”伯賢向前關心著

 

“我才要問你是不是被我電到了呢!剛剛看我看的那麼入迷”燦烈感覺在轉移話題,在逃避

 

“哪有啊!”伯賢臉紅了

 

“好了!好了!不要再講話了!要上課了!”上課鐘響,老師也進了教室了

 

到了下課時間,伯賢出了校門口,突然被人搭了肩!不是別人,那個人就是燦烈

 

“啊!”伯賢嚇到了

 

燦烈看見伯賢被嚇到時的反應覺得很可愛

 

“原來是你喔!幹嘛突然嚇我”伯賢感覺被嚇的有氣無力

 

“沒有啊,只是想多了解你!”伯賢和燦烈雖然坐很近,但一天最多只講過10句話

 

伯賢是班上的資優生,而燦烈考試成績幾乎都是10名以後

 

所以燦烈上課常常在睡覺,下課都不知道跑去哪裡了!

 

不知道為什麼伯賢感覺自己的臉很燙很燙

 

“怎麼啦?難道我不能多了解你嗎?怎麼都不講話?”燦烈停在正在發呆的伯賢面前

 

“啊!沒有啊!只是...只是在想事情”伯賢其實只是害羞而已

 

“話說你臉怎麼那麼紅?是不是感冒了啊??”燦烈摸著伯賢那燙燙的臉頰

 

“沒有啦!只是...不習慣而已”伯賢害羞的把燦烈的手推開

 

“怎麼了~難道你害羞了?”燦烈用曖昧的語氣說著

 

“我說了是不習慣!”伯賢怕被發現真的是害羞所以鬧脾氣

 

“好啦!好啦!走吧,我們回家吧”燦烈一樣搭著伯賢的肩

 

“你知道我住哪?”伯賢疑惑的問

 

“我們是鄰居好不好!而且每天一起做電梯你不知道嗎?”燦烈好氣又好笑的問

 

“是喔!我都沒發現耶!”伯賢用他那獨特的笑聲帶過

 

“他笑起來的嘴巴是方形的耶!”燦烈在心裡想著,看著他的笑容不禁心動了起來

 

“你每天都邊走邊看書難怪沒看到我”燦

 

“好啦!我們以後一起上下學吧!”伯賢甜甜的笑著

 

燦烈差點控制不了自己,伯賢的笑容真的是太誘惑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伯賢愛燦烈的耳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