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3494019931044.jpeg  

 

白天與黑夜 燦白/虐文 #2

 

“以後....我們能永遠一起嗎?”這個問題一直藏在燦烈的心中

 

兩人互相道別,並往自己的家裡前往

 

一進家門的伯賢發現氣氛有些詭異!

 

伯賢家到處都被翻箱倒櫃

 

“小偷!是小偷!”伯賢在心裡想著

 

突然!有玻璃被打破的聲音!

 

正當伯賢想進家裡查看,小偷已經跑到家門前來,看到伯賢的小偷一時慌張,把伯賢推倒直接跑走了!

 

“啊!”被小偷推倒的伯賢撞到了他曾經受過非常嚴重的傷口,伯賢因痛而慘叫了一聲

 

燦烈聽到了伯賢的叫聲,趕緊跑到伯賢身旁

 

“伯賢!你怎麼了?”燦烈看著伯賢痛苦的表情覺得很心疼..

 

“先扶我起來一下...”伯賢用非常虛弱的聲音說著

 

他們進到屋裡,燦烈發現了伯賢家裡凌亂不堪

 

“伯賢,你們家...怎麼那麼亂?”燦烈把伯賢扶到沙發上

 

“燦烈,你先幫我拿那個醫藥箱”伯賢的聲音越來越小聲

 

“喔!”燦烈拿了醫藥箱到了伯賢身旁

 

伯賢二話不說把他衣服掀起來,燦烈先是看見伯賢那纖細的腰在看到他的腰流了一大塊血!

 

“伯賢!你....你怎麼了?”燦烈看見那傷口驚訝的問

 

伯賢把自己的傷口包紮好了之後

 

“想知道嗎?這故事可是很長的喔!”伯賢想起那件事,還是有點驚恐

 

“說!怎麼會那麼嚴重?”燦烈擔心的要死,但伯賢氣定神閒的開始說著他以前的故事

 

“在我要上小學開學的當天,本來一開始都很順利的...

 

交到了許多朋友,也都跟他們相處的很好,

 

但....放學後,我跟他們一起去吃晚餐,

 

之後獨自一人回家!正當我在回想今天的事時,

 

突然!有一個東西迅速的從我面前跑去,

 

當我不以為意的繼續走著,

 

結果我發現我被人跟蹤了!

 

當我正想加快腳步逃跑時,牠!出現在我面前,擋住了我的去路!

 

我一看發現那是一隻狼!

 

我看著牠那閃著鮮紅色的眼睛,

 

牠也看著我,

 

誰知道,牠突然咆哮的大叫!

 

然後開始攻擊著我....

 

當時我幾乎全身都是傷,

 

但都是小傷,

 

唯一腰部這裡的傷口就是沒辦法完全癒合...

 

所以一直有這個傷口在這裡”

 

伯賢說完這故事後燦烈便把伯賢抱在懷裡

 

“對不起..對不起...真的對不起...”燦烈流下了心疼的眼淚

 

“燦..燦烈,幹嘛對不起?好啦,不要哭了,好嗎?”伯賢拍了拍燦烈的背,溫柔的說著

 

“都怪我...你才會受傷....”燦烈淚如雨下的,控制不了情緒

 

“燦烈,你到底在說什麼啊?這不是你的錯啊?”伯賢有點疑問的說著

 

“你不懂...你根本不懂!!”燦烈說完這句話,直接跑出了伯賢的屋子

 

燦烈走了之後,留下了迷茫的伯賢

 

伯賢開始思索著為什麼燦烈會這樣子

 

但伯賢始終還是不解

 

---------------------我是分號線-------------------------

第二章出爐囉~

大家應該知道燦烈是什麼身份了吧!

期待下一篇嗎?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AUA 

 

潘潘的迷妹日記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伯賢愛燦烈的耳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