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3494019931044.jpeg  

 

白天與黑夜 燦白/虐文 #3

 

“來!上課了!”老師才剛進教室就嚷嚷著

 

“起立,立正,敬禮”

 

“老師好~”同學們一致的向老師問好

 

坐下的伯賢發現身後的燦烈不在位置上

 

直到第一節下課伯賢向同學要了燦烈的電話號碼,打電話給了伯賢,但始終還是只聽到“語音信箱”

 

伯賢他們班的班導回到辦公室時,發現了手機螢幕是亮著的

 

“老師,我要轉學了,所以以後都不會再去學校了 - 燦烈..”

 

燦烈留下了幾句話給了班導

 

到了最後一節課.....

 

“各位,我要跟大家說燦烈他已經轉學了,他說他不會在來學校了”

 

當班導說完,班上表示很可惜

 

因為燦烈一直是學校的校草!

 

但那時候最傷心的是伯賢....

 

終於下課鐘聲響起,伯賢用最快的速度收拾好書包,並用飛快的速度衝回家裡

 

“叮咚叮咚”伯賢站在燦烈家門口按著門鈴,卻始終沒人來應門

 

“哦?今天住這裡的人已經搬走囉!”路過的鄰居好心的跟伯賢說

 

“搬走了?”這聽進伯賢的耳裡是那麼的痛苦...

 

他緩慢的往自己家前進,

 

無法想像以後可能都再也看不見燦烈,便流下了眼淚

 

沖著冷水澡的伯賢已經分不清臉上的是水還是淚水

 

“燦烈...為什麼你不說一聲就自己走了...”

 

雖然他們並沒有說過很多話,

 

但在燦烈身邊時,伯賢感覺到的是安全感

 

伯賢其實也默默的對燦烈產生了莫名的情感

 

所以當燦烈主動的靠近伯賢,

 

伯賢總是會情不自禁的想告訴燦烈

 

“我喜歡你”

 

但...伯賢怕其他人會用異樣的眼光看他們

 

也怕會被燦烈拒絕!

 

所以這句話一直藏在伯賢心裡的最底層

 

從那天以後伯賢再也沒看過燦烈的身影

 

久而久之伯賢漸漸的習慣沒了燦烈的日子

 

直到伯賢高中畢業當天.........

 

早上,伯賢看著燦烈的相片

 

“燦烈..我已經等你兩年了...你知道嗎,我真的好想你!讓我再看見你一次,好嗎....”

 

伯賢到了學校參加了畢業典禮

 

看過前面的表演,終於換了伯賢上台表演

 

“我們一起熱烈的掌聲,來歡迎伯賢!”

 

伯賢的表演開始了

 

他唱了一首非常哀傷的歌曲

 

沒錯,他是唱給燦烈的...

 

當伯賢的表演即將到了尾聲,伯賢發現台下的人,有一個非常面熟的臉,也是他所思念的那個人

 

但他無法確認真的是燦烈,只能遠遠的看著

 

結束了畢業典禮,伯賢跟班上一起去吃了畢業餐~

 

在當時吃飽的他們,開始玩起了真心話!

 

轉瓶轉到了一個班上非常漂亮的女生

 

“你喜歡誰?”轉瓶子的人立馬問了這問題

 

“我...我喜歡....邊伯賢...”她用非常小聲的聲音說著,臉也變得非常紅

 

但那時的伯賢聽到時,卻沒有一點心動的感覺

 

當班上的人都問著伯賢喜歡誰

 

“我....現在沒有喜歡的人“伯賢心虛的說著,因為他違背自己的真心

 

-------------------------我是分號線---------------------

 

哎一谷..燦烈你是跑去哪裡了啦!

快出現....伯賢很想你....

應該不會太虐吧ˊˇˋ

下一章!請期待吧!!

潘潘的迷妹日記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伯賢愛燦烈的耳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