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3494019931044.jpeg

 

白天與黑夜 燦白/虐文 #4

 

當時那女生很傷心...

 

因為伯賢並不喜歡她!

 

所以吃到一半她就先回家了

 

“好啦!很晚了!你們慢慢玩,我先回家囉!”伯賢向同學們道別後往自己的家前進

 

雖然伯賢一個人住,但還是不會很晚回家

 

當時已經快要8點了,伯賢過了一個轉角遇見那熟悉的面孔

 

“燦...燦烈!你是燦烈對吧!”伯賢激動的問

 

“伯賢...”燦烈抱著伯賢

 

“終於...終於讓我再遇見你!”

 

“伯賢....”燦烈不知道為什麼一直重覆著叫著伯賢

 

“你怎麼了?”伯賢發覺有些不對勁

 

原來是燦烈喝醉了!伯賢帶著燦烈回到自己的家裡

 

到了伯賢家,伯賢把燦烈扶到沙發上坐

 

“燦烈,你怎麼喝那麼多酒!”伯賢到了被水給了燦烈

 

“伯賢...你不會恨我嗎?”燦烈抱著伯賢

 

“為什麼...要恨你啊!?”伯賢有些錯愕

 

“恨我....不說一聲就走了”

 

“......”伯賢並沒有說話,只是拍拍燦烈的背,安慰著他

 

這樣沈默了好一陣子

 

“那我先去洗澡囉,你先好好休息”伯賢說完,直接進了浴室

 

“伯賢....我愛你”燦烈自己一個人對著空氣說

 

“原本以為你已經忘記了我...”

 

等到了伯賢洗完澡後,伯賢出來浴室

 

“喔?睡著了啊!”

 

伯賢進了房間拿了一條棉被蓋著燦烈

 

“伯賢...”燦烈抓住了伯賢的手

 

突然間!

 

燦烈的眼睛瞬間變成了紅色!

 

“燦烈!你怎麼了?”伯賢嚇到了

 

燦烈咆哮的怒吼著!

 

“燦烈_”伯賢大聲的喊著燦烈

 

此時被燦烈抓住的伯賢狠狠的被摔在地上!

 

“燦烈....”伯賢虛弱的說著

 

只見燦烈再次把伯賢抬了起來,往牆壁上摔.

 

“燦...”伯賢還沒說完,燦烈又把伯賢抬了起來

 

“燦烈!!”伯賢用盡了最後的力氣大聲的喊著

 

此時燦烈眼睛的紅光閃著閃著變回來了!

 

燦烈發現了伯賢被自己用了全身是傷

 

“伯賢...!”燦烈驚訝的看著伯賢

 

---------------------我是分號線-------------------------

 

我發現自己在寫的過程覺得心好痛(?

燦烈!你怎麼可以醬子ˊˇˋ

好啦!單純劇情“別當真”

預告~下一篇是完結篇!

潘潘的迷妹日記ˊˇˋ 

搞烏龍了...第4章忘了PO就直接PO第5章,趕快補上!!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伯賢愛燦烈的耳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