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9685900827153  

 

 

藝興生日篇 虐

 

“各位,今天藝興生日,要不要來辦生日派對啊”

 

俊勉問著

 

“不用了,今天...我想自己一個人過”

 

藝興從房間裡走出

 

“藝興真的不用我們陪?”

 

燦烈關心著問

 

“摁,我先出去了”

 

說完,藝興就關上了門

 

“他是要去哪啊,我們要不要跟著去?”

 

伯賢擔心的問著

 

“走吧,他一個人,我不放心”

 

俊勉說完,他們便出門,跟著藝興

 

“歡迎光臨!”

 

店員有精神的問候著

 

“請問你要點什麼呢”

 

“麻煩給我兩杯美式咖啡”

 

“來,這是您點的美式咖啡”

 

藝興坐在位子上,看著窗外的風景

 

“欸,你約誰啊?這杯給誰的?”

 

成員們出現在藝興身邊,這讓藝興有些錯愕

 

“這.....亦凡去年在我生日時說過,今年我的生日...他會送我一個大禮!”

 

“只是...不知道現在能不能拿到這個大禮”

 

成員們聽完都安靜了下來

 

一滴滴淚水滑過了藝興的臉龐

 

突然!藝興看見窗外有很面熟的臉

 

藝興衝了出去

 

“藝興你要去哪啊!?”

 

俊勉大喊

 

“亦凡....是你嗎?”

 

藝興面前的人背對著藝興

 

“呵...你還認得我的背影,你還真強”

 

“亦凡...”

 

藝興抱著亦凡

 

緊緊的抱著,深怕他在不見

 

“我時間到了...我要走了...”

 

“什麼!?”

 

藝興錯愕的看著亦凡

 

“。。。這是我說過要給你的大禮”

 

亦凡親了藝興的嘴唇

 

暖暖的笑了後

 

慢慢的消失在藝興眼前

 

“藝興....生日快樂..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伯賢愛燦烈的耳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