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3494019931044.jpeg  

白天與黑夜 燦白/虐文 #5

 

“燦烈...你這樣好恐怖”

 

伯賢還被剛剛嚇到驚魂未定

 

“伯賢..對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的...也對不起,因為我沒告訴過你我其實是一隻狼....”

 

“還有...我讓你受到二次傷害..”

 

“二次傷害...難道!小時候是你!”

 

聽伯賢說完,燦烈抱著伯賢

 

“對...伯賢!你的傷口..”

 

燦烈發現伯賢的傷口在流血

 

燦烈連忙去拿了醫藥箱幫伯賢止血

 

但是血還是一直不止!

 

“燦烈...”

 

伯賢已經開始有點神智不清

 

“伯賢!伯賢你不能死!伯賢!”

 

燦烈很緊張...流著累幫著伯賢止血

 

“燦烈...我愛你!”

 

伯賢對著燦烈笑

 

“傻瓜,我也愛你!所以你要撐下去好嗎?”

 

伯賢的血慢慢的止住了

 

但是漸漸的伯賢一直快昏倒...

 

“嗚_”

 

燦烈這時吻了伯賢

 

慢慢的燦烈口中吐出了一顆白白的小珠珠

 

“伯賢..好多了嗎?”

 

“摁....怎麼會?怎麼突然就變好了?”

 

當伯賢疑惑著時,燦烈突然倒了下去

 

“燦烈!!!”

 

伯賢吶喊著燦烈的名字,卻始終不見燦烈張眼

 

原來燦烈把讓燦烈維持生命的生命珠給了伯賢...

 

“燦烈...你怎麼那麼傻...”

 

伯賢看著眼前的燦烈一點一點的在消失

 

直到燦烈快完全消失前

 

伯賢吻了燦烈

 

“燦烈...我愛你!”

 

燦烈消失後

 

伯賢也割腕,去找了燦烈

 

“伯賢,我愛你”

 

當燦烈和伯賢在天堂上相遇

 

並互相給予承諾

 

“我們以後都不要再分開了...”

 

完~~

-------------------------------------

大家覺得好看嗎ˊˇˋ

現在在想下一篇要寫誰呢~

考慮來寫勳鹿=)

請期待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伯賢愛燦烈的耳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