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1444509386123.jpeg  

 

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那麼虐的靈感!趕快寫下

Chen 生日篇 虐...

 

“咦,怎麼那麼暗啊”進了宿舍的Chen發現燈都是關著的

 

“(拉炮聲)恭喜Chen生日快樂!”全體成員祝福著

 

“生日快樂呦~”

 

一個一個把禮物給了Chen

 

到了最後.....

 

在數禮物的Chen

 

“1、2、3、4、5、6、7、8、9、10、11.....”

 

“欸!你們誰沒給我禮物!怎麼少一份!”

 

頓時全體呆住

 

“Chen... 亦凡他不在了,難道你忘了嗎...”

 

俊勉對著Chen說

 

“亦凡....我的生日...你缺席了”

 

許願___

 

“第一,我希望亦凡能夠趕快回來!”

 

“第二,我希望亦凡能夠趕快回來!”

 

“第三,我希望亦凡能夠趕快回來!”

 

在切蛋糕時

 

“欸,誰還沒拿,還有一份耶”

 

D.O問著

 

“那是留給亦凡的吧!”

 

伯賢問著

 

“看來我們還是忘不了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伯賢愛燦烈的耳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